小胖虎也才七個月大

在這短短的七個月生命裡頭

只有過年後的那幾天是住在我家的

剩餘的時間都是住他阿拔家

 

理所當然他阿拔才是胖虎名副其實的「主人」

 

對鬆獅這種犬種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

鬆獅是很認主人的

而我也只有假日才能回桃園看小胖虎

帶小胖虎出去玩

 

因為鬆獅對主人以外的人有可能是會兇的

我也常擔心,小胖虎會不會不認我

畢竟我真的跟他相處的時間蠻少的

 DSC_1775.JPG

但真的很欣慰

每次我回去看小胖虎

小胖虎都超級霹靂開心的

開心到連阿拔都不要了

 

往往我跟阿拔一起叫胖虎過來

胖虎飛奔的一定是我身邊,屢試不爽

 

至於胖虎阿拔叫他過去會不會過去

就得看胖虎心情摟

 

 

而且胖虎唯一會的技能,就是握手而已

是只有我叫他握手,他才會乖乖握手的噢

別人甚至胖虎阿拔,都還不一定能順利的叫他握手呢

 

雖然可能只是很小很小的事情

但胖虎的貼心與乖巧是專屬於我的。

DSC_1713.JPG

【不收費加映場】

胖虎確實還有另一件貼心的事

就是他每次都很皮會自己去偷零食飼料來吃

還會自己拆包裝自己吃的很開心

 

你以為他會傻傻把包裝袋也吃下去嗎?

你錯了錯了噢

 

他會把未吃完的零食食物集中擺一堆

也會把拆開的包裝袋垃圾等等集中也擺一堆

瞧!這不是很貼心的小胖虎嗎

 

打掃的時候就把那兩堆掃好就OK了耶

胖虎還真是佛心來著

知道阿拔整理家務很辛苦

就算搗蛋也很有規矩這樣

 

 DSC_1497.JPG 1240846257.jpg 

最後這部分比較靈異一點

信者就信,不信者聽聽就算了

 

常常我跟胖虎拔會為了小胖虎的事吵架

原來,這一點一滴的吵架聲胖虎都有記在心裡

 

胖虎阿拔有做夢夢到胖虎回來

夢中胖虎說

「雖然我的離開,並不是我想要的」

「但至少爸爸媽媽不會在為了我吵架了」

「我就能釋懷的離開了」

這該說是胖虎貼心還是傻呢?

**********

活動主題: 牠愛你的一萬個證明、及活動網址http://www.cesarclub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52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